close

 

 

 

告白前....

 

姊,怎麼辦 我好緊張喔 好煩喔!! 緊張到睡不著....

 

 

告白後....

 

我說 : 「 成功了嗎 ? 」

他說 : 「 你看我的表情勒 」

我說 : 「 失敗了喔 ~ 」 (os : 又要安慰他了...)

他說 : 「 成功了啦 !!!  喔 好爽喔 !!!」 ( 跳躍ing )

 

晚上

 

一直跟我說他和她的事

一直很興奮

一直跟我說他對她說了哪些噁心的話然後問我會不會很噁心  ( 身為姊姊的我當然說很噁心嚕 ~ )

一直說他興奮到睡不著

一直一直一直..........

 

 

 

是很替他高興啦

但是他好吵

一直吵我 ~~~

 

 

 

 

弟說要介紹給我和姊認識 ( 因為我說想看她 )

所以要約時間他們兩個和姊和我一起去逛街

就他們兩個一對 然後姊和我

 

但....  姐給了我一個殘酷的問題.........

 

姊問 : 「 那我也可以帶某人一起去嗎 ? 」

 

    我怎麼那麼可憐 ~ ~

人家都一對一對

我去湊啥熱鬧阿 !!!

 

姊叫我可以路上隨便抓一個勒

 哇 ~~ 我要哭了 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5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