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12/24平安夜...

 

 

英檢中級複試沒過....

 

在學校努力忍了半天...

 

回到家就是哭

 

好不容易收起眼淚走到樓下

 

被一問又是眼淚的氾濫..

 

 

:< 英檢沒過 >

:< 你不要得失心放那麼重,以後要走的路還很長,一點小挫折就哭,出社會遇到事情怎麼辦?擦乾妳的眼淚!

   人生不會每一件事都是順利的,不然就不叫人生! >

 

哈哈 原本在打轉的眼淚聽到這些話後忽然一滴一滴的掉下來

 

再來的話都沒有聽到 已經聽不到了...

 

我知道這些話是對的

但是我也好想聽到他們對我說:< 不要難過 , 妳很努力了 >

 

本來第一次自己哭完就覺得我等一下可以去補數學

而第二次卻是痛哭 哭到無法自己無法停止

想到那些話就很難過

 

每次在他們面前哭就會被罵..

 

他要我擦乾眼淚

 

是代表以後無論遇到什麼事都不能哭吧 ~

 

以後我會盡量不哭

至少不會在他們面前哭了!!!

 

 

 

我也要學會豁達與放下

爸爸讓我懂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568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